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疲勞駕駛?警凌晨下班擦撞5車 受傷送醫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蓮吉安鄉一名員警,凌晨4點下班,沒想到竟連續擦撞5輛停放路邊的民眾轎車,但肇事員警沒酒駕,原本警方還以為只是疲勞駕駛釀禍,但員警車輛車尾全毀,擋風玻璃還有遭人敲破痕跡實在詭異,經追查發現,原來員警當時和他人發生行車糾紛遭到追趕,才會撞擊電線桿及路邊車輛。


黑色轎車停在家門口,沒想到竟然被撞成這副模樣。

遭撞車主:「原來車子在這,啊(肇事駕駛)他是他車子是用倒退的,倒退啊,他倒退一直這樣子然後碰到。」

不過不只這輛車,整條路上一共5輛車遭殃。8日凌晨4點半左右,花蓮吉安鄉南海五街巷內,發生路邊車輛連續擦撞事件,附近監視器拍下肇事車輛,經過急停、煞車燈亮起。肇事黑車車尾整個撞凹扭曲,車身留下長長刮痕,連擋風玻璃也碎裂,警方證實肇事駕駛是轄區派出所的一名58歲陳姓員警。

吉安分局車處組長許天送:「我們懷疑啦,(肇事員警)他4點鐘才下班,可能精神不濟、不太集中,所以就撞到路邊的車子。」

陳姓員警送醫後,經酒測沒酒駕情形,但警方調查,遭擦撞的車輛輕微毀損,肇事員警的車卻車尾全毀,玻璃有被敲破痕跡,實在不尋常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一群人追來追去,追來追去?對啊,追誰他們是追誰?追那台(員警)轎車啊。」

警方事後查證發現,陳姓員警當時因行車糾紛,遭3名男子追趕,恐怕才是擦撞路邊轎車原因,整起事故還要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行車糾紛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94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