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界亮點!雲母唐長圖騰 躍上餐桌風景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鳴驚人!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、OKURA將於6月4日~14日SOGO中外藝品展隆重登場,三大亮點包含「手繪典藏系列」、「雲母唐長系列」、「國寶級設計師系列」,逾百件作品雲集,吸引藏家目光。

開展首日邀請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(Wakamiya Takaaki)現場手繪展演,歡迎前來一睹畫師手繪瓷藝風采。

 

皇室御瓷首席畫師 親自演繹瓷繪采風

Noritake首席畫師 若宮孝章(Wakamiya Takaaki)應邀來台出席「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」,自6月3日至6月7日於台中新光三越、台中中友百貨、SOGO忠孝館、復興館、大葉高島屋、新光三越A8館、站前館以及漢神成功店等百貨巡迴展演。畫師擅長描繪花卉型態,生動的筆觸以及濃淡有致的配色,受到藏家傾慕,此次隨畫師巡演展出「盛夏玫瑰展示盤」、「月季花緣展示盤」、「真愛玫瑰花瓶」、「玫瑰花漾花瓶」等手繪典藏品與台灣瓷藝愛好者交流,限量預購,畫師作品均附有簽名及保證書。

(宋朝楊萬里《紅玫瑰》:「接葉連枝千萬綠,一花兩色淺深紅。」描述深淺有致的玫瑰在碧綠枝葉中相互映襯。Noritake首席畫師 若宮 孝章(Takaaki Wakamiya)透過濃淡有致色彩詮釋玫瑰含苞、初綻至盛開的萬千嬌態,彷彿在盛夏的晨曦中,遇見一見傾心的窈窕淑女。Noritake盛夏玫瑰36cm展示盤 定價268,000元)

跨界雲母唐長 雋永圖騰躍餐瓷


Noritake為承襲日本優良傳統,力求把日本的好傳遞到全世界,跨界與唐紙品牌 雲母唐長合作,推出「永恆歲月」、「星光大道」等系列,翻玩百年經典圖騰,體現餐瓷生活藝術。雲母唐長自江戶時代開始,以製造屏風紙起家,至今已有400年歷史,首度與Noritake跨界合作,將歷時百年的經典圖紋搭配柔和彩度呈現,象徵幸福俯拾即是。無獨有偶,Noritake今年以質地更為細緻、色澤更柔和的「淨白瓷」製作優美富日式典雅風格的「花鳥譜」系列,亦將首度於中外藝品展亮相。

 

國寶級設計師陶額 體現日本傳統工藝

OKURA大倉陶園為手繪作品,以獨創的技術,限量生產供日本宮廷皇族御用及招待嘉賓饋贈使用, OKURA瓷器色白表面光滑,瓷質堅硬,觸感柔滑,瓷器經過1460度的燒製考驗,萃煉出雪白且高品質的「大倉白(OKURA WHITE)」瓷器。此次於中外藝品展展出的OKURA國寶級設計師系列陶額「黃金樹」、「黎明」、「九駿馬」,以獨創岡染技法,在瓷版上手繪成就仙境般的自然風光,陶額為天然漆製漆器,OKURA與日本輪島塗老舖「大崎漆器店」合作,柔和服貼的漆器憑添作品的雅致底蘊。

 

2015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 活動資訊:

日期

時間

專櫃

6/3(三)

15:00~17:00

台中新光三越 8F

19:00~20:30

台中中友百貨A棟 11F

6/4(四)

14:00~17:00

忠孝SOGO 12F(中外藝品展)

19:00~21:00

6/5(五)

14:00~16:30

大葉高島屋 4F

19:00~21:00

復興SOGO 9F

6/6(六)

14:00~16:30

新光三越A8館 6F

19:00~20:30

新光三越站前店 9F

6/7(日)

14:00~17:00

漢神成功店 7F

19:00~20:30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若宮孝章#畫師#瓷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477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