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網男單瓦林卡奪冠 約克維奇吞敗哽咽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法國網球公開賽落幕,最後一場的男單決賽由球王約克維奇出戰排名第8的瑞士選手瓦林卡, 結果瓦林卡出乎外界預測,從第2盤開始領先約克維奇,最後拿下生涯第2座大滿貫。


擊出最後一記反拍致勝球,全球排名第8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跌破外界眼鏡,技壓世界球王約克維奇,奪下法網男單冠軍。頒獎典禮司儀:「各位先生女士,今天他贏得了生涯首座法國公開賽冠軍,史丹瓦林卡。」

高舉獎盃,瓦林卡這生涯第2座大滿貫,經歷一番苦戰排名第1,今年狀況絕佳的約克維奇先搶下第一盤,瓦林卡在第2、第3盤居上,3個多小時的纏鬥,對體能、球技都是大考驗。

瓦林卡打出氣勢終於拿下勝利,只差法網冠軍就能集滿4大滿貫的約克維奇,賽後也激動的紅了眼眶。球王約克維奇:「這和去年的情況其實相差不了多少,但這次挫敗也給了我再回到法網,再次挑戰的動力。」

但在另一頭,冠軍瓦林卡的記者會是笑聲不斷,原因就是因為他身上這件廠商贊助的粉紅格紋短褲,被觀眾笑太醜了,但卻是瓦林卡的幸運符,賽後把這件格紋短褲拿出來獻寶。

法網男單冠軍瓦林卡:「我對這件短褲不再多說什麼,之前在球場上,我已經被觀眾噓過了,我知道大家都在談論這件短褲,所以把它拿出來看一下,我還蠻喜歡的啊,但我似乎是唯一一個欣賞這件褲子的人。」

穿著這件必勝短褲,瓦林卡擊敗費德勒等強敵,邁向冠軍,但網友還是卯足了勁KUSO,還把短褲畫成鋼鐵人的內褲或小矮人的旗子,也成了法網決賽中的花絮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法國網球公開賽#史丹瓦林卡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2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