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下跪!身藏子彈被攔 老婆哭求警別抓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想再被關!新北市有一名男子,5日凌晨和老婆一起騎車回家,但因為騎得非常不穩,員警以為是酒駕攔下來搜查。後來才發現男子有彈藥前科,而且身上藏有12顆子彈,老婆不忍老公又要被關,大馬路上當街下跪,哭求員警放過他。


員警vs.嫌犯妻子:「我求你好不好,我求你,我求你,拜託你,拜託啦,拜託啦。」

女子皺著眉頭放聲大哭,直接在大馬路上向員警下跪。員警vs.嫌犯:「這是我之前的東西,我要拿來丟掉,因為我怕…我再這樣不行啦。」

原來是為了老公藏子彈被逮,不想他再被關,下跪求饒,夫妻倆最後還使出苦肉計。員警vs.嫌犯:「我自己的孩子才幼稚園而已,你要不要相信,難道你不相信我是要拿去丟掉,我不相信,要丟掉你也不可能現在在這裡丟啊。」

眼看警察大人不肯相信老公說的話,老婆跪地又磕頭,拜託員警別抓他。員警vs.嫌犯妻子:「我們家就在附近而已,我們才剛出門而已,求求你,好不好。」

事情發生這個月5日,當天2人和朋友聚餐完一起騎車回家。龍源派出所所劉威慶:「因為騎乘機車不穩,疑似有酒駕的情勢,那將他們攔下來。」

雖然沒有酒駕,員警盤查發現對方有彈藥前科而且口袋鼓鼓的,一拿出來竟是12顆子彈,大動作求饒,眼淚直落,但藏有槍砲就是違法,仍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子彈#下跪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5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