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魔鬼班長」涉性侵! 趙駿亞遭女友控暴力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演藝圈傳出性侵醜聞!在電影《報告班長7》擔任男主角的趙駿亞,遭同居女友指控,他們倆在租屋處喝酒聊天,想不到雙方因為意見不同,趙駿亞竟然暴怒翻桌,還摔東西打人接著性侵,她事後很害怕到附近派出所報案,而趙駿亞經紀人回應,說只是簡單的男女感情問題,雙方溝通不良。


電影《報告班長7》還沒上映,但演出魔鬼班長的藝人趙駿亞,首次當男主角,竟然就被同居女友指控暴力性侵。記者林彥汝:「藝人趙駿亞在租屋處和女友酒後起爭執,動手打人還性侵。」

上個月底早上,趙駿亞的女友跑進派出所報案,臉上帶著瘀青,她指控兩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,想不到對某件事看法不同,趙駿亞竟暴怒摔東西,還撕破她的衣服性侵。警方已經不是第一次接獲女方報案,這回趙駿亞再度動粗,已經通報家暴,並依妨害性自主函送法辦,但他迅速在臉書上PO文,說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,但他順著光,做該做的事,說智慧的話,不過他過去也曾傳出酒後對前女友動手。

藝人趙駿亞(2011.10):「文字上寫狀似,那媒體可能延燒,這個狀似結果變成事實。」

趙駿亞是原本是模特兒,後來參與戲劇新兵日記竄紅,又在大螢幕演出魔鬼班長,接著又在螺絲小姐要出嫁演出,被定型為帥哥硬漢,和女明星緋聞不斷,不過卻頻頻因為碰酒失控上新聞,被外界指說是暴力男,這回再遭指控性侵,恐怕陽光形象毀於一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駿亞#性侵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40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