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拉K被臨檢 嫌犯揪眾砸店洩憤

記者 吳居諴 / 攝影 林韋龍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旅館被砸事件,警方逮到3名少年。落網的嫌犯供稱,有人在裡面持有毒品被臨檢抓到,才會揪眾前去報復。警方則持續追蹤更多人到案說明。這次被砸的汽車旅館,生意不錯,還多角化經營有兩間分店。他們比較擔心員工內心受創,其餘犯罪行為交給警方偵辦。


半夜12點多,大批人車鬧事之後離開。3、40輛機車帶鐵棍的、石頭的,還有放信號彈。汽車旅館業者經過驚嚇一夜,櫃檯已經恢復原狀。

汽旅總經理蔡維郡:「員工們心理的壓力還是蠻大的,我也盡全力舒緩員工的情緒,他們的壓力承受點還真的蠻大的。」

這次被砸的汽車旅館在新北市規模很大間。分別在新莊、板橋共2間分店,還跨足月子中心。出事地點有46間房、住宿價位從2580元到8880元不等。住宿還送洗車服務,多角化經營,生意越來越好。他們有要求客人不要在房間裡作違法的事,也配合警方臨檢。

汽旅總經理蔡維郡:「我們真的希望能夠平安,而且順利服務我們要服務的客人,但也希望大家不要把一些個人情緒發洩到我們店家身上,我們是很合法而且正當的營業平台。」

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比對,找到其中一名騎乘粉紅色、白色機車的周姓嫌犯。新北市頭前派出所長黃靖堯:「真正有去砸電視跟玻璃的人並不多,雖然車子很多,所以還要回去問,當時有做哪些動作。」

供稱犯案動機是到摩鐵開趴,持有毒品被臨檢抓到,遷怒汽車旅館,其中一人號召來砸店。配合警方臨檢的業者,何其無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韋龍 黃建國 吳居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668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