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駕駛丟包37人 還嗆「給我10萬都不載」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插播一首歌、趕了一整車乘客!離譜的狀況就發生在上午,陳姓遊覽車駕駛不滿乘客因為點歌順序,和導遊小姐發生口角,先是直接關閉卡拉ok,接著就把車子開到就近的苗栗公館交流道,把37名乘客通通趕下車、丟包,還對著他們嗆聲「給我10萬也不載」。


承辦員警:「大家人都站在裡面喔。」

37名乘客,大包小包、還拖著行李,站在匝道口,這時已經顧不得危險了,因為被遊覽車駕駛丟包,一肚子火。

遭丟包乘客:「他這個情形,應該要吊照,還是怎麼做處置。」

這群人好氣,因為原本該是開心的台南兩日遊,卻從台北出發沒多久,先是和導遊小姐發生口角,接著駕駛就把他們趕下車。

遭丟包乘客:「早上來又遲到,然後我們跟小姐說一些點歌的問題,他就在那邊,不要再唱了、卡掉,你們下車,我不載了,給我10萬元我都不載了。」

而為了一首歌趕了一整車人的,是他,遊覽車駕駛陳慶源,被獲報趕來的警方攔下時,臉上看不出歉意,直接表明就是不滿乘客為了插播歌曲,對導遊小姐大小聲,他氣不過,關了卡拉ok,不讓你們唱歌了,接著趕人。

旅行社人員vs.遭丟包乘客:「(駕駛)情緒控管的問題,不曉得,我不認識他這個人,一甲子沒碰過一次。」

來收拾善後的旅行社人員,對於車上發生的火爆爭執表示不清楚,緊急調派遊覽車,把人載往下一站,只是這時行程已經延誤2個小時。

為了歌曲插播問題,乘客慘遭丟包,出遊興致被打壞。這名遊覽車駕駛也因為忘了服務業該有的待客之道,拿不到工資,服務態度遭投訴,還得收下在匝道口任意停車上下乘客、開罰4千元的紅單。這一算,駕駛自以為出了口怒氣的代價,可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#駕駛#丟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556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