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食物中毒!員工花蓮遊 上吐下瀉急送醫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家貿易公司到花蓮舉辦3天2夜員工旅遊,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就有部分團員,出現上吐下瀉情形,疑似集體食物中毒,飯店業者主動協助身體不適的遊客送醫,有6人留院觀察,由於團員晚餐前就出現拉肚子症狀,因此衛生局懷疑是第一天的午餐出問題,已經採樣檢體化驗。

 

7、8名遊客在醫院櫃台前排隊掛號,等候看診,他們全是同個旅行團的成員。

遊客vs.記者:「情況怎麼樣?就一直拉肚子啊,半夜起來拉肚子,你們從台北來嗎?嗯,我們現在都不確定嘛,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。」

6月6日一個來自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貿易公司的員工旅遊團,前往花蓮進行3天2夜行程,結果才第一天晚上,20幾名團員就疑似出現集體食物中毒,上吐下瀉!

導遊:「我們中午就是用了餐以後,客人去溯溪行程。」

導遊說,團員們中午在花蓮餐廳用餐,緊接著去體驗溯溪,然後直接在當晚入住的飯店吃晚餐,沒想到半夜好多人都鬧肚子痛。

門諾醫院醫師馬玉成:「症狀都是以拉肚子為主,然後症狀也還好,發生的時間大概是從昨天下午到晚餐前發生的。」

飯店協助團員送醫後,除了2男4女留院觀察,其餘病患症狀輕微,都返回飯店休息;目前衛生局也已經前往餐廳、飯店進行採證,要查明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物中毒#花蓮#員工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9

0.1264

0.3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