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穿白紗陷淤泥險滅頂 警翻牆跳河搶救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一名27歲的許姓女子,因為在試婚紗時和情人發生口角,氣得穿著白紗就跑走,一直走進淡水河中企圖輕生,正好附近一名執勤員警聽到民眾呼救,立刻翻過高170公分的圍牆,跳進河中將女子救出,過程中擔心對方曝光,還把自己的制服脫下來,讓她穿上。

女子全身濕透披著警察制服,小心翼翼爬上梯子,河岸邊還有救生艇待命,而她下半身穿著白紗全部沾滿淤泥,當天有民眾發現,怎麼有女子穿著白紗,一步步走入淡水河中,嚇得大聲呼救。

淡水交通分隊警員劉振德:「因為水已經淹到她胸前,已經淹到她胸前的話,(淤泥)可能已經有到大腿這邊,最少泥土有到這個部分。」

當時在路口執勤的員警劉振德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情況危急,女子不聽勸一直往河中走去,就怕滅頂,不顧身上還穿著制服,就翻越約170公分高的圍牆,跳下水救人。

淡水交通分隊警員劉振德:「就是只有這個地方,所以我當時就是直接沒有考慮,直接上牆然後從這個牆,翻過去下去救她。」

員警奮不顧身,自己也身陷淤泥,和另外一名熱心民眾合力將女子救上岸,但她情緒低落,什麼都不願多說,幸好沒有大礙。

淡水交通分隊警員劉振德:「因為她有解開她的婚紗,那可能怕她會有走光或是怎麼樣,所以我就救上來之後,把制服脫下來讓她先遮蔽這樣。」

不僅翻牆救人,還脫下自己的制服讓對方蓋上,原來這名27歲的許姓女子,當天和情人試婚紗時發生口角,一時氣憤就穿白紗跑進淡水河裡,幸好有員警就在附近執勤,趕緊跳河救人,才沒釀成悲劇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角#輕生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82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