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吃過了嗎? 這些日、韓、美冰淇淋超夯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,近來台灣也出現超多異國冰品,在開幕期間總吸引大批人潮排隊,這些超夯冰淇淋你都吃過了嗎?趁著夏天到來,一一來品嚐吧。

來自美國的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今年4月中才開幕,造型非常獨特,也被稱為「全世界最小的冰淇淋」,利用獨創的分子冷凍技術和天然原料,將冰淇淋變成一粒粒五顏六色跟BB彈差不多大小的小球狀,口感也粒粒分明,非常特別,目前在台灣有3種口味,分別是Cotton Candy(棉花糖)、Rainbow Ice(彩虹冰)和Strawberry Milk(草莓牛奶),也因為夏天到來,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準備推出巨無霸粒粒冰球,更在臉書粉絲團上邀請大家嚐鮮。

▲強調冰淇淋「倒杯不灑」,店員會在冰淇淋製作完成後將杯子倒轉,而冰淇淋也真的不會灑出來。(圖/Dairy Queen臉書粉絲團

同樣來自美國知名的冰淇淋連鎖店Dairy Queen,據說連股神巴菲特都愛吃,在美國、泰國、中國等20個國家都有分店,全球已達6000多家分店,有多種口味,強調冰淇淋「倒杯不灑」,店員會在冰淇淋製作完成後將杯子倒轉,而冰淇淋也真的不會灑出來,這是因為冰淇淋的黏稠程度足夠才能如此,來台展店後也掀起一陣美國冰淇淋旋風。

▲韓國人氣冰淇淋品牌Honey Creme也進軍台灣,主打「蜂巢冰淇淋」,近來也推出本土口味加入珍珠。(圖/業者提供)

韓國人氣冰淇淋品牌Honey Creme也進軍台灣,主打「蜂巢冰淇淋」,利用連巢帶蜜的蜂蜜塊與牛奶冰淇淋的特別口味打出市場,因為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、F(X)的宋茜,以及韓團始祖Super Junior希澈都在個人社群上推薦,即使一支冰淇淋的價格比一份簡餐還貴,還是引起粉絲們狂追。

▲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品牌「Tai-Parfait」造型非常吸睛。

最後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品牌「Tai-Parfait」,向上張大嘴的鯛魚燒造型,在嘴巴裡有滿滿的餡料和霜淇淋,配上水果和醬料,變成鯛魚燒聖代,吸睛的造型和10多種的口味,馬上也成為冰品界的排隊美食。

◎首圖來源: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ai-Parfait#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#Dairy Queen#Honey Crem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53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