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窗外的美景! 2015全球最美10大機場出爐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得就像一幅畫,讓人不敢相信這裡竟是機場,英國私人飛機租用服務網站「PrivateFly」在今年3到4月間舉辦票選活動,評選全球147個機場,由3千多人投票後選出2015世界10大最美機場,結果第一名由紐西蘭皇后鎮機場獲得。

第1名紐西蘭皇后鎮機場(Queenstown Airport)是紐西蘭南島的西南部唯一的國際機場,機場位置就像是湖泊、河流景觀的心臟般,讓旅客看了忍不住發出驚呼;第2名是美國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(McCarran Airport),坐在窗邊的旅客都能看見這個沙漠之中的綠洲城市,同時拉斯維加斯麥卡倫機場也是最多台灣旅客造訪的10大優美機場之一;第3明則是法國尼斯藍色海岸機場(Nice Cote D'Azur Airport),該機場位在尼斯西南3.7英里處,是旅客前往南法的主要停點。

▲英國直布羅陀機場(Gibraltar Airport)。

▲英國倫敦市機場(London City Airport)。

▲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(Cape Town Airport)。

全球最美前10大機場,第4到10名分別是英國蘇格蘭 Barra機場(Barra Airport)、加勒比海朱麗安娜公主國際機場(St. Maarten Airport,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)、加勒比海荷屬胡安徹·亞拉斯奎恩機場(Saba Airport,Juancho E Yrausquin)、加拿大比利畢曉普多倫多市機場(Billy Bishop Toronto City Airport)、英國直布羅陀機場(Gibraltar Airport)、英國倫敦市機場(London City Airport)、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(Cape Town Airport)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擷取自CNN網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球#機場#PrivateFly#票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717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