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畢業季商機! 彭佳慧「旅程」走入校園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蘇凱程 吳廸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過去7、8年級生只要畢業,都會唱像是周華健的朋友、張學友的祝福或是伍思凱的分享,不過這些歌曲8、9年級生根本不熟悉,甚至沒聽過、不會唱,為了要搶這塊畢業商機,走入年輕人市場,鐵肺歌后彭佳慧還趁勢推出一首她認為可以符合畢業氣氛的歌曲,並且參加商職的畢業典禮當神秘嘉賓。


 
歌手彭佳慧《相見恨晚》:「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。」

清唱《相見恨晚》,彭佳慧獲得台下學生滿堂彩,只是這首歌好像不太符合畢業生的氣氛,彭佳慧乾脆帶來這首新歌。

歌手彭佳慧《走不回去的旅程》:「我們都愛過一個人,我們都恨過一個人。」

 
歌名叫做《走不回去的旅程》,MV特地找高中同學一起來拍,雖然還是情歌,但卻被商職封為是畢業歌曲。

歌手彭佳慧:「其實我們沒有特別為了畢業這件事情來設計這首歌,以一個歌手來講,可以用音樂來記錄,然後把這首歌送給正要畢業的莘莘學子們。」

一方面也是要打入年輕人市場,畢竟鐵肺歌后最讓人耳熟能詳的還是經典情歌,其實畢業歌曲這幾年真的變化很大。

歌手周華健《朋友》:「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」

過去6、 7年級生常聽的周華健《朋友》、伍思凱《分享》,甚至是張學友《祝福》。

歌手伍思凱《分享》: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,至今我仍深深感動。」

歌手張學友《祝福》:「傷離別,離別雖然在眼前。」

高中生:「都沒聽過,都不會,都不會唱?都不會。」

 
就算聽過也不會唱,反而是這首《風箏》,因為是串聯全國高中生合作的歌曲,成為畢業典禮上必播的曲目。畢業歌曲《風箏》:「我飛得理直氣壯,我唱得比誰都爽。」

老師:「我們學校是用票選的。」

也難怪這次彭佳慧在演唱會即將舉辦前出關,來參加商職畢業典禮擔任神秘嘉賓,致詞又曝光新歌,無非就是想搶畢業商機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#彭佳慧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13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