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謝霆鋒用FBI密探跟監 搶撫養權?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10 12:25

鋒芝婚變風暴延燒50多天,謝霆鋒終於在8日晚間見到2個兒子,但有關離婚或是贍養費,和小孩的撫養權,在90分鐘的會面都沒有談到,據了解張栢芝還特別抱著兩個兒子,在門口迎接謝霆鋒,原本想讓他心軟,但沒想到謝霆鋒只顧著跟小孩玩,同時,還傳出謝霆鋒為了爭奪撫養權,砸下3千600萬台幣,請曾經任職FBI的私家偵探跟監,調查張栢芝,甚至已經查到了把柄,對於爭奪撫養權似乎很有信心。

拍攝手錶廣告,謝霆鋒臉上掛滿笑容,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,看來心情很不錯,都是因為終於見到了2個寶貝兒子。香港藝人謝霆鋒:「我不接受訪問,不好意思。」

8日晚間返港,直奔陽明山莊見孩子,據傳張栢芝還特別提早回家,抱著兩個兒子在門口迎接謝霆鋒,希望能跟謝霆鋒好好談,讓他心軟,但沒想到謝霆鋒只顧著跟孩子玩,在90分鐘的會面裡,根本沒機會聊到離婚或是贍養費、撫養權等問題,讓張栢芝很失望,原本想用孩子軟化謝霆鋒,沒想到兩人什麼都沒談到,但也因為見到兒子,讓謝霆鋒隔天工作精神很好,父親謝賢和經紀人也都到現場探班。

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(2011.7.9):「見他都滿開心,所以我都沒有說到什麼,我覺得給他們一些空間,大家都希望這件事,可以很順利的完成。」

據傳謝霆鋒為了爭取2個孩子的撫養權,花了3千6百萬,聘請FBI跟監張栢芝,蒐集她疏忽照顧小孩的證據,就連張栢芝去米蘭電視特輯都有跟監,時間長達2個月,外傳謝霆鋒已經握有對張栢芝不利的證據,對於爭奪2個兒子的撫養權,似乎是很有信心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692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