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踹哥曾出國留學 壓力大沒畢業返台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名「踹踹哥」被帶回警局後追查,才知道年僅20歲的他住在附近的豪宅,父母還是公司的高階主管,家境小康,他在高中時還被送出國留學,但疑似壓力太大沒畢業,家人接回國細心照顧,不曾有脫序的行為,這次他情緒失控飛踢踹人還破壞物品,父母可能被要求連帶賠償醫藥費及財物近3萬元,不過被害人考量他情緒不穩,沒有求償或提告,但警方仍依照程序通報衛生單位將他強制送醫,要進一步評估是否得接受治療。



馬路上亂踹人,從警局走出來不是被移送地檢署,而是上了救護車,要送醫評估。

 

南市衛生局科長陳月英:「可能是到國外讀書面臨到一些壓力,他沒有辦法去做排除或是紓壓。」

黑衣男子雖然是第一次在路上飛踢亂踹人,但在4年前就曾情緒不穩定,他今年20歲,家境小康,住在台南東區新社區的豪宅,父母還是公司的高階主管,家裡還有2個哥哥、1名弟弟,高中時出國留學,因為讀書壓力大沒有畢業就回國,但家人耐心關照,不曾脫序。

這次情緒失控不但搗毀鄰居近萬元的燈具花盆,還導致女騎士瘀青,並且踹傷2名司機,醫藥費及財損近3萬元,雖然他已經成年而且沒有工作,但律師說還是能透過訴訟向家人求償。

律師林祺祥:「怠於送醫而造成去傷害別人或攻擊別人,有可能構成也要連帶賠償的侵權,可以請求申請監護宣告。」

 

只要證明他仍需要監護人,被害人就可以向監護人也就是家長求償,雖然這次大家都不願提告,給他一個機會,但仍得強制就醫鑑定,評估是否得進一步接受治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踹人#男子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41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