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萬劉毅遊學團 入住飯店竟遭拒!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期出國旺季,但如果到了當地,發現飯店無法入住,您做何感想呢?有消費者向媒體投書,5月底參加劉毅補習班的英語遊學自由行,45天團費近20萬元,但沒想到抵達舊金山的第一晚,竟然無法CHECK-IN,後來才發現原因竟然是美國當地飯店,還沒收到旅行社的匯款。

補習班學生:「Suppose猜想,Impose加於。」

劉毅的學生背書,苦讀英文,補習班生意愈做愈大,還包起海外旅遊,DM打出45天自由行,隨團派外籍老師,邊玩邊上課,但有團員投訴,5月26日出發後,第一站在舊金山,飯店宣稱沒收到房錢,拒絕他入住,接著在紐約,又因為接駁車沒安排好,車錢由團員代墊。

補習班業者劉毅:「我們老師把錢交了以後,就可以讓他進去,第一站是晚了幾小時,這是我們的錯誤。」

劉毅出面道歉,因為這團跑遍全美,舊金山、西雅圖、紐約、洛杉磯,幾個大城都去了,團費不便宜,19萬8千元,含機加酒,還有交通接駁,都委託山富旅行社代訂,劉毅宣稱團費早就滙出,而且在出發前一星期,就已經把行程明細交給山富安排。山富旅行社代表:「一個禮拜作業時間是夠,但我不曉得是沒有訂到房的問題。」

按慣例,旅行社如果和配合的飯店訂房,最多只要先付訂金即可,因此自由行到了美國卻沒地方住,實在離譜,只是責任同時涉及補習班或旅行社,讓這起旅遊糾紛格外複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補習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730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