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南橫搶通又碰坍方 工程員急閃逃死劫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搶修南橫公路遇到落石坍塌!5日上午10點多,台東南橫公路六口井工區原本就已經在進行落石搶通工程,結果又再一次碰上坍方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
 
施工人員:「樹要倒了!」

陡峭的山壁,石塊夾雜著泥土漸漸往下滾,接下來上頭的樹木不斷晃動,原本只是幾塊落石,不到10秒後。施工人員:「在掉了、在掉了!走了、走了!」

鏡頭一陣晃動,底下的人逃的逃、閃的閃,山頭上石塊整片往下掉揚起漫天塵土,驚險場面發生在5日上午10點多,南橫公路六口井工區,也就是台20線的地方,發生土石崩塌的意外,當時有勘查人員在現場剛好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,從幾顆小落石到大樹倒塌,可以感覺到山壁瞬間崩落不到1分鐘,巨石泥土通通掩埋道路。

 
工程人員:「前幾天本來挖到剩下差不多35公尺就可以搶通了,可是第2天一大早來又全部坍下來,大家只好又從零開始。」

原本要搶通的南橫公路又有落石坍方,不過幸好工程人員及時撤退,沒有人受傷,工程繼續進行,相關單位也已經封閉道路,就怕落石不斷往下墜會砸傷路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落石#南橫公路#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3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