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韓追星私景點! 李敏鎬、EXO「造型室」曝光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育鋒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照片:達志影像/TPG)

 

偶像的一舉一動不能漏掉,不管是看演唱會或是明星出席活動,粉絲裝備都超齊全,大砲、單眼相機不離身,但在韓國,粉絲連明星行蹤都掌握得到,像是李敏鎬、韓國夯團EXO在哪做頭髮都會知道,而這些韓國造型室也成了粉絲觀光追星的私房景點之一。


 
亞洲男神李敏鎬現身,一個簡單揮手都能讓粉絲瘋狂,偶像的一舉一動不能漏掉,粉絲裝備齊全大砲、單眼相機,鎖定目標位置喬好好,連行蹤都掌握得到。

就連在妝髮造型室滿滿人潮都要等李敏鎬,但這是不公開行程,海內外粉絲怎麼會知道?上海粉絲:「米諾子應該都知道的吧,一般有活動之前都會來這邊。」

台灣粉絲:「我們從台灣來,來7天。」

 
就為了看上這一眼,荷包開下去,旅遊兼追星,到造型室朝聖,人氣夯團4 minute、JYJ等大牌明星都在這裡出現過,另一家男團EXO御用髮廊。

TVBS記者劉佳佳:「想要一睹偶像風采,現在在韓國還有一個選擇,就是到像這樣的造型室,就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,你們好,大家好。」

韓國男團A.cian:「大家好,見到你很高興,各位台灣TVBS觀眾大家好,我們是剛出道的A.cian。」

就這麼巧,沒約好,碰到剛出道的男團A.cian,活動前也來報到,從服裝到妝髮、設計師跟經紀公司會先提前構思討論好,每個人造型都會不一樣,提供一條龍服務,韓國造型室粉絲也會顧到。

造型室室長鄭蓉珠:「EXO也好或其他明星粉絲他們都很有禮貌,只要明星在這裡做造型他們都不會進來,這應該就是粉絲文化吧。」

雖然VIP室進不去,但花錢就能跟明星享有同等待遇,指定設計師不加價,這些造型室靠明星光環帶動業績,也成為粉絲觀光追星的私房景點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星#觀光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