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萌妹小手卡洞 消防隊叔叔頻安撫救援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4歲多的小妹妹,和媽媽去買東西時疑似因為貪玩,小手指卡進塑膠椅的小洞內拔不出來,消防隊叔叔來救援時,妹妹不斷大哭,深怕剪刀尖嘴鉗等破壞器具會傷到她,消防隊員只好不斷安撫妹妹,好不容易終於把椅洞給剪開讓妹妹脫困,小妹妹最後還邊哭邊撒嬌說「媽媽我好餓喔」,令人好氣又好笑!


消防隊員vs.小妹妹:「啊、啊!」

消防隊員vs.店家:「有沒有沙拉脫?有沒有沙拉脫?沙拉脫。」

妹妹的食指卡在塑膠椅子的洞裡,水汪汪的大眼睛猛流淚,看得一旁的大人們都好心疼。

消防隊員vs.小妹妹:「轉轉啊,會不會痛?硬拉會痛,當然會痛啊,一點點而已啦,啊妳剛剛塞進去會不會痛?不會對不對?啊拉回來會一點點痛痛,最勇敢了喔。」

「消防隊叔叔來救妳了」,大家安慰大哭的小妹妹。

消防隊員vs.小妹妹:「啊,嗚,不要看啦,啊啊啊啊!啊啊!碰到一下,碰到誰啦?碰到我的手指一下,就是沒有要碰到妳的手,妳說妳不拉啊。」

消防隊叔叔不斷安撫小妹妹的情緒,原本是想先用洗手乳當潤滑,看能否先讓妹妹脫困,最後還是得出動器具要破壞塑膠椅,尖嘴鉗沒用就用老虎鉗,接著又拿了把剪刀,費了好一番功夫。

消防隊員vs.小妹妹:「啊,哎喲、哎喲、哎喲、哎喲,妳看,喔,這隻怎麼那麼漂亮,來,妳看、妳看,妳讓阿伯拍照一下,笑一下、笑一下,好了齁,哎喲,好啦好啦,好好好,生理食鹽水,好好好,那個救護單位,好媽媽抱、媽媽抱,好了、好了、好了,叔叔幫妳洗一下。」

成功剪開椅洞,小妹妹和媽媽終於破涕為笑,雖然妹妹是因為貪玩害自己的小手卡在椅子上,但最後妹妹脫困了,還跟媽媽說「我好餓喔了」,實在太可愛,讓人不忍苛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指#塑膠椅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0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