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裂縫成泥河!大巨蛋灌漿 鄰近松菸「溢漿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遠雄大巨蛋在(5日)下午傳出工程小插曲!因為大巨蛋施工早成松菸園區台創館出現多處裂縫,文資會要求進行補強,下午遠雄大巨蛋在進行灌漿過程中,鄰近的古蹟園區卻驚傳「溢漿」,泥漿水從之前地面裂縫冒出來成了泥漿小溪,工人忙著清理,市長柯文哲聽到嘆息「煙囪都不像煙囪了,反成金箍棒」,倒是都發局長林洲民出面解釋是工人「施工不謹慎」,沒有立即危險性。


5日下午,松菸文化園區台創館地面上被捕捉到布滿泥漿水,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泥漿,在松菸古蹟橫行,儼然成了泥漿小溪,穿著膠鞋的工人們蹲在地上忙清理,原來,遠雄進行灌漿修補作業,不小心「溢漿了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市議員徐弘庭:「市長,你知道剛才遠雄大巨蛋的工地發生『溢漿』事件嗎?什麼事件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忙質詢,聽到遠雄工程再出插曲,不知情的他還愣了一下,都發局長林洲民連忙解釋。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(灌漿)是屬於地層的補強,是文資委員要求的,這種溢漿並沒有即刻結構危險,是(施工)不謹慎的行為。」

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:「灌漿的時候可能壓力太大,大的話漿就到處跑,跑出來了,這是施工方面維護上沒做好?我是覺得說這東西是可以處理,我覺得不需要認為是大問題。」

意外其實發生在5日上午11點多,出意外的是地理位置,緊鄰大巨蛋的松菸園區台創館,現在正在進行紅點設計展,這地方之前因為大巨蛋施工,鄰近松菸園區,地面上曾經出現多條裂縫,下午大巨蛋進行壓力灌漿時,沒想到泥水就從這些裂縫溢了出來。

遠雄公關楊舜欽:「溢漿的現象其實是可預期的,也在控制的範圍之內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煙囪哪裡是煙囪,這都變成金箍棒了。」

雖然局處首長保證,沒有立即危險性,但市長一聲嘆息,看來對遠雄屢傳出包,再次觀感不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松菸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16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