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佛懺悔! 死囚黃主旺親人揮淚認屍

記者 陳志忠 葉奉達 /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法務部北中南執行槍決,死囚家屬接到通知紛紛前往認屍!其實死囚鄭金文、曹添壽、王俊欽曾經寫信給法務部尋死,不過執行槍決的消息曝光後,鄭金文、黃主旺和王秀昉又臨時提非常上訴,但遭到駁回!趕到台中監獄的死囚黃主旺的弟弟說,日前會客時,知道黃主旺已經學佛,後悔犯案,也表達求生的想法。但被害人潘素雲的父親說,死囚王裕隆應該早點執行,這樣才符合正義!


臨時接到法務部執行槍決的消息,死囚黃主旺的弟弟跟著其他親友匆匆趕到台中監獄,家人們沒有太多表情。

死囚黃主旺胞弟vs.記者:「黃主旺有覺悟了?有啦,這幾年他都真心向佛,人也改變很多。」

看見黑色廂型車載著黃主旺的遺體離開,兄弟的情分也到今天為止,黃主旺弟弟說,其實3個多月前曾經到這會客,當時哥哥就曾表達後悔犯案,希望有機會可以活下去,其實遭槍決的死囚包含鄭金文、曹添壽和王俊欽,都曾經寫信給法務部希望早點執行槍決,不過當執行的消息傳出後,鄭金文、黃主旺、王秀昉又親筆簽名或者委託代理人提起非常上訴,結果遭到駁回,因此3人槍決的時間也比較晚。

被害人鄭明赫弟弟:「有母親有老人癡呆,再說起她又會哭。」

鄭明赫的弟弟說,哥哥被黃主旺殺害後,母親的身體越來越不好,每次只要想起過去就以淚洗面,強調這就是做兄弟的宿命,事後他們也沒有再提上訴,只想回復平靜生活,但想起殘忍殺害女兒的兇手,潘素雲的父親至今都不能原諒死囚王裕隆。

被害人潘素雲父親:「你如果殺死一個還可以原諒,一下子殺死2個無辜的人,還是沒有抵抗能力的人,你活活打死,這樣對嗎?而且(槍決)還拖這麼久。」

提起王裕隆,潘素雲父親還是很氣,認為正義來得太慢,北中南6名囚犯同天槍決,死囚和被害人家屬兩樣情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決#法務部#死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49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