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超豪華車市 賓士再推子牌「麥巴赫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挑戰超豪華車市,德國的賓士特別推出副品牌「麥巴赫」,車身特別加長,光是外觀就相當貴氣,而且車內有如同頭等艙一般的舒適座椅,讓乘客可以直接放平椅背睡覺,售價當然也不便宜,1700萬台幣起跳。


從把手內拉出隱藏的摺疊桌子,馬上就變成小型辦公桌,就像在飛機上一樣,只不過這是在一輛賓士車裡,而這標榜貴氣的歐系房車,就是賓士力捧的寶貝。

汽車部落客:「這是賓士麥巴赫S600,對沒錯,就是那個麥巴赫,賓士曾經推出計畫與賓利、勞斯萊斯同場較勁的超級豪華車,配備最貴的車款,要價好幾百萬美元。」

曾經在2013年短暫挑戰超級豪華房車,賓士再度以子品牌的規格重新推出MayBach系列,連Logo都與眾不同。

CNET汽車車市分析師:「要辨識這台車,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標誌,在前面及行李蓋上的正字標記,你在其他賓士車上都找不到的。」

重新設計的Logo,增加辨識度,其他最顯眼、從外觀一眼就能看出的,就是超長車身。裡頭最大賣點,就是媲美頭等艙的座椅,累了按一個鍵,椅背就能放平,讓你舒舒服服的睡覺。

汽車部落客:「坐進車子裡頭注意到的是,所有東西都非常有質感,不管你碰得到或碰不到的區域,都有質感非常好的皮革包覆,椅子非常的舒服,還有枕頭,一坐進來感覺就能入睡。」

穩重的外型和注重機能性的內裝,裡頭從煙灰缸到耳機音響,甚至還有可以遮光的小簾子,麥巴赫系列明顯瞄準的就是企業家等級的富豪,特別是主攻大陸車市,動輒千萬台幣的起跳價,就是要強調車主非富即貴。

特別以子品牌的高規格,再挑戰賓利、勞斯萊斯瓜分的超級豪華車市,賓士證明絕對是有備而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#麥巴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906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