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期蓋豪宅爆漿 泥漿落砸2台百萬車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廖文漢 施學彰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中七期市政路上的聯聚建設,4日下午進灌漿工程發生爆漿意外,水泥漿、鷹架和護欄從20層樓,相當於60公尺的高度從天而降,砸中底下凌志汽車修配廠的屋頂,還破了一個大洞,2台百萬名車受到波及,建設公司施工時出現紕漏,幸好當下意外現場沒有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
 
照片中2台車遭到從天而降的水泥漿和模板砸中,右邊這台車身全部都是水泥漿,左邊這台只有右半邊受到波及,而掉下來的鷹架、護欄就落在2台車中間,樣子非常淒慘。

記者江鎮祥:「聯聚建設進行灌漿工程的時候發生爆漿意外,導致鷹架、斜角板護欄從20層樓高的地方掉下來,砸中底下凌志汽車的修配廠屋頂。」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4日下午,台中七期市政路上,水泥漿和施工零件從20層樓高,相當於60公尺的高度掉下來,把凌志汽車修配廠的鐵皮屋頂砸了一個大洞,同時還波及到停在修配廠的2台汽車。

 
目擊民眾:「因為這裡動工的時候往往都會出聲音,但是沒有像這次這麼大聲,不是像大石頭這樣整個砸下來,它是嘩啦嘩啦的。」

聯聚建設在中部相當知名,這間聯聚的建案在2011年落成,業者號稱是最美的豪宅,內部裝潢擺放高級藝術品,拉高整體質感,對建案如此要求的建設公司,卻在施工時出現紕漏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目前凌志汽車損壞的屋頂已經修補好,意外現場也已經恢復原貌。

凌志汽車總公司回應,已經有跟建設公司討論賠償的相關細節,至於要賠多少,有待雙方進一步協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七期#意外#鷹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1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