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果紅!日月潭最搶手 陸客人手好幾袋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灣當季水果成為大陸觀光客最愛買!日月潭每天5千名大陸觀光客,各行各業搶生意,炎炎夏日,生意最好的就是水果攤,削好的水果用盒子裝,有攤子賣2盒50元,有的賣3盒100元,雖然份量不多,但一次可以吃到3種水果而且不用沾手,陸客們都很捧場,一下碼頭就整團圍在水果攤採買,而原本只有1、2家在賣,因為生意好,現在多出5、6家,還有直接開貨車把水果載到過去,現買現削。


水果攤前圍著一大票陸客,攤上都是削好的水果,用塑膠盒子裝著,有鳳梨、木瓜、芒果等等,3盒100元,這個價格,消費算的很精的大媽們都很捧場。

水果攤販:「2盒50元,隨便你拿,可以混著買。」

有人買了當場打開,拿叉子現場品嘗。也有人移到碼頭邊,在等船班時,切成長條狀的鳳梨,一人一根,抓起來就吃。

大陸觀光客vs.記者:「芒果和荔枝,那個好不好吃?很好吃。」

台灣當季水果是陸客最愛,一下碼頭就整團圍過來買,有攤子1盒30元、2盒50元,有攤子3盒100元,仔細看,每一盒份量都不多,但一次可以吃到3種水果,而且都已經削好,不用沾手。

原本水果攤只有1、2個攤位,現在連碼頭邊的停車場或是草地上也有人開了小貨車來,也賣水果。

大陸觀光客vs.攤販:「這邊300元,好。」

載來一整車芒果、西瓜、鳳梨,價格貴很多,有1盒100元的、也有1盒150元的,但就是現買現削,保證的是新鮮。

水果攤商vs.記者:「現殺的嗎?對,都是現殺的。」

日管處統計,日月潭旅遊陸客每天達到5千人,停車場幾乎天天爆満,各式各樣店家都在搶人氣。從陸客人手一袋水果,有的3、5盒、有的7、8盒,可見夏天炎熱,削好的盒裝水果,3盒100元的價格,成為最暢銷的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水果#日月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58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