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念真子搭捷運 下車遭惡男尾隨嗆聲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吳念真的32歲兒子吳定謙,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,搭捷運下車時和人起口角,原本他選擇低調離開,沒想到這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一路尾隨還出言挑釁,吳定謙最後只好向站務員通報。


導演吳念真vs.吳定謙:「我希望他一輩子的工作態度就是敬業,要不然好好做要不然不要做,不要打混這樣子,是是是,聽到了銘記在心。」

吳定謙電影首映,老爸吳念真耳提面命,現在兒子繼承衣缽成為舞台劇導演,4日下午卻在捷運和人發生爭執。

記者劉彥池:「吳定謙就是在捷運上下車時和一名男子發生衝突。」

當時吳定謙在東門站下捷運,車門剛打開一位年約40歲的男子沒等乘客下車就急著往車廂裡走,吳定謙脫口說了一句「急什麼呢?」沒想到男子變臉破口大罵「我站在箭頭上排隊,有錯嗎?」,吳定謙回說「沒有,但應該先禮讓下車的人吧!先下後上啊!」,原本想說算了往出口走,男子卻跟了上來補了一句「來啊!有種去外面解決啊!」吳定謙向站務人員反應,站務人員安撫男子,但他還繼續叫囂「先下後上的規則是你定的嗎?把捷運法拿出來翻啊!」眼看好像沒有解決之道吳定謙決定離開,男子還是一路尾隨最後落下一句「俗仔」就消失在人群中。

民眾:「都是先下後上,禮讓別人是好事啊,想說先讓別人先走,我自己慢慢來。」

搭乘捷運的民眾都認為,先下後上是基本的捷運禮儀,吳定謙碰到的可能是少數個案,經紀人也回應PO完臉書之後,吳定謙的心情已經平復,但不少粉絲替他抱不平卻也稱讚吳定謙的處理方式,因為逞一時口快不代表就是贏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念真#兒子#搭捷運#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713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