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海祐希首登寶島 見上百粉絲感動落淚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歌劇團出身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,4日首度抵台為電影版舞台劇宣傳,2年前因心肌梗塞病倒,現在再度站上舞台,沒想到這趟3天2夜台灣宣傳行,因為看到上百位粉絲熱情接機,加上台灣在311日本震災十的幫忙,讓她感受到台灣粉絲滿滿的愛及熱情,落淚足足5分鐘,記者會上也眼眶泛淚不時拭淚!

日本女星天海祐希:「大家好!」

身穿黑白花色系改良式旗袍洋裝,日本女強人天海祐希4日首度登寶島,不過怎麼在記者會上哭了起來。

日本女星天海祐希:「台灣民眾是善良的、熱情的,而且非常直爽的人民,雖然語言、文化不同,她真的很意外有這麼多人熱烈歡迎她。」

眼眶泛淚不時擦拭眼角,天海祐希直說感受到台灣粉絲滿滿的愛及熱情,也要感謝台灣在311日本震災時的幫忙,忍不住激動情緒還透露在機場時…。

日本女星天海祐希:「整整落淚5分鐘,真的很感動,一下子就愛上台灣這個地方。」

恐怕就是因為看到上百名粉絲接機,還不斷揮舞著手中的應援物,熱鬧氣氛讓她備感溫馨,天海祐希也親切回應,離開時還用台語講了「多蝦」絲毫沒有明星架子,寶塚歌劇團出身的她加上日劇《女王的教室》、《BOSS女王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

日劇《BOSS女王》:「總之,再調查一下這些案件,是木元開工了。」

這次是為電影版舞台劇來台宣傳3天2夜之旅,除了參加首映會外,還說想逛故宮也蒐集了一些美食情報,最想吃甜點和酸菜白肉鍋,行程緊湊還會接受節目專訪,其實天海祐希2年前因心肌梗塞病倒,這次首度來台宣傳落淚被封為女強人的她,也讓大家看到她感性和率真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海祐希#來台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