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車山路遇「車神」 駕駛高速倒車讓行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駕駛阻擋救護車、消防車等不良行為不時發生,但這回在狹窄的台東產業道路上,救護車遇上一個技術高超的好心駕駛,當救護車飆速上山要前往救援,一輛休旅車迎面而來正在下山,駕駛面對狹窄山路毫不畏懼,立刻高速倒車禮讓救護車長達1公里。

救護車一路鳴笛開得又快又急,產業道路一邊高山一邊懸崖,路況危險已經夠讓人神經緊繃,這時又殺出一輛黑色休旅車。

救護人員:「噢,現在怎麼辦啊?」

正當救護人員還在苦惱時,休旅車駕駛竟然開始倒車,不論是右彎還是向左拐,駕駛在山路高速倒退嚕,台東紅石林道2日發生一起山難意外,救護車前往救援地點途中遇上要下山的黑色休旅車,但這條產業道路真的非常狹窄,只能一輛車通行,根本無法會車。

義消:「很厲害唷,那個駕駛。」

休旅車駕駛為了讓救護車能夠繼續前往救難地點,展現高超技術,倒車讓路長達1公里,事後了解,原來駕駛是林務局伐木包商,對這條產業道路熟到不能再熟。

台東林務局伐木包商鄭先生:「因為比較習慣啦,開那山路,你常常開那個山路?對啊,因為標那邊的工程啊。」

鄭先生妻子:「平常怎樣?他會罵說你們趕快讓趕快讓,聽見救護車的聲音。」

好心民眾倒車禮讓救護車,全被行車紀錄器紀錄下來,還有義消PO網說他不曉得那些阻擋救護車的人心態如何?這次的救援任務讓人大開眼界,畢竟能在崎嶇又狹窄的產業道路上,迅速倒車技術真的要很好,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稱讚駕駛禮讓行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救護車#消防車#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2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