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女童被撞 鄉代副主席酒駕肇逃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幾天前,新竹一名10歲女童騎單車幫家裡送貨,卻與汽車對撞,導致大腿粉碎性骨折送醫急救,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開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,查出肇事者是當地寶山鄉代會副主席,到他家發現他滿身酒氣,酒測值高達0.8毫克,警方還在轎車前方保險桿,發現可疑刮痕,讓他百口莫辯,身為民意代表酒駕肇逃,離譜行徑,鄉親們聽了都搖頭。

盧小妹躺在病床上,原本纖細的腿打上一層厚厚的石膏,小臉上還掛著淚痕,因為8日傍晚6點多,她騎著腳踏車幫爸爸送貨,途中卻與汽車對撞,腳踏車當場撞壞,而她則是雙腿粉碎性骨折,送醫急救。遭撞女童父親:「我當然心痛啊!」

活潑乖巧的女兒變成這樣,讓家長好心痛,肇事者就是這名男子,身分是寶山鄉代會副主席陳東平,喝酒開車肇事後,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立刻逃逸。警方:「在現場,我們只看到小孩子、還有腳踏車,肇事車輛並沒有在現場。」

酒駕肇逃被民眾目擊報案,警方立刻上門找人,當時陳東平一身酒氣,酒測值高達0.8毫克,警方還在轎車前方保險桿發現可疑刮痕,讓他百口莫辯。遭撞女童父親:「我根本不要錢,我只要我女兒恢復就好。」

陳東平退伍後就投身政治,從政資歷長,還擔任鄉代會副主席,卻酒駕肇逃,相當離譜,看到女兒現在躺在醫院裡痛苦的模樣,盧爸爸吞不下這口氣,說什麼也要替愛女討公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6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