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節擠爆 避人潮逆向進園區盡興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童玩節活動才開張2天,人潮就擠爆了!周遭不少民宿或飯店,幾乎暑假檔期的週末假日都已經訂滿,接下來想一遊童玩節的民眾,該怎麼規劃行程,才能訂得到住宿,避開人潮和車潮呢?宜蘭縣政府建議,不妨考慮週二、週三、週四這種非假日時段,或一定得假日才能出遊的話,上午先泡冷泉或先衝浪玩飛行傘,下午再進到童玩節園區,才能玩得盡興。

童玩節進入第二天,大批民眾湧入宜蘭,路上車輛動彈不得,周邊民宿也全訂滿。宜蘭民宿業者:「今天沒有了,今天客滿了,歹勢。」

行程該怎麼規劃,才能避開車潮和人潮,住得舒服玩得盡興,宜蘭縣內約有500多家合法民宿,以蘭陽溪為分界,溪南佔了2/3,因為童玩節活動地點五結鄉就在溪南,周邊民宿整個暑假的週末假日幾乎都早已客滿,遊客不妨往溪北移動,像是員山、礁溪,還有1/3的民宿是另外一種選擇。

想要避開尖峰人潮,就要避開週末2天,外加週五和週一,業者建議不妨用星期二、三、四的時間到宜蘭,像是先到外澳烏石港玩衝浪、飛行傘,下午再玩童玩節,或是先到蘇澳泡冷泉,吃過午餐之後再進去親水公園,比較能錯開熱門時段,玩得盡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童玩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