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身超級名模 型遊紐約三大美景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即將於六月上映的電影【名畫的控訴】裡,紀載了2006年雅詩蘭黛繼承人兼藝廊創辦人勞德˙蘭黛(Ronald Lauder),以天價1.35億美金(約折合新台幣44億)買下奧地利印象派大師古斯塔夫克林姆(Gustav Klimt)於1907年創作的《艾蒂兒肖像一號》(Portrait of Adele Bloch-Bauer I,又被譽為「金色蒙娜麗莎」)的情節,在當時創下全球成交價最昂貴畫作的紀錄,現正保留在紐約新藝廊(Neue Galerie)中。

不僅是藝術鑑賞,全方位展現出美感品味,是雅詩蘭黛的核心美學,累積多年口碑的My Cover美妝活動,正是直接傳達這樣的美感堅持的媒介之一。17年前雅詩蘭黛領先同業,首度將「美妝」、「造型」、「攝影」三種服務結合引入百貨通路造成風潮,呼應女性對美麗的變身期待。時至今日,許多和My Cover一起成長的消費者,也會帶著小孩一起留下珍貴合影。2015年My Cover讓期待亮麗變身的消費者,更能親身參與妝容設計,將充滿紐約都會風格的三款妝容,拆解為2款底妝、3款眼妝、3款唇妝的絕配組合,每個人都能依據膚質、眼型與喜愛的唇色,訂製專屬的妝容不僅如此,雅詩蘭黛更請出明星專用髮型團隊,搭配都會感強烈的配件與時尚行動表徵Vespa,讓變妝的攝影效果更全面化、更立體化。宛如變身時尚型女,在紐約時代廣場、布魯克林大橋和第五大道,留下超模般自信倩影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#紐約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39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