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錦賽/侯育伯跳遠添銀 男子400公尺接力奪銅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男子跳遠選手侯育伯(中)4日為我國在2015年亞洲田徑錦標賽跳出一面銀牌。(圖/田徑協會提供)

第21屆亞洲田徑錦標賽4日中華隊又傳捷報!我國好手侯育伯於男子跳遠決賽以7公尺80為我國摘下本屆賽事第2面銀牌,男子400公尺接力39秒35奪銅,我代表團單日進帳兩面獎牌。

侯育伯第一跳失敗,第二跳拚出7公尺54,隨後第四跳提升到7公尺80,繼3日張銘煌於男子鉛球奪銀後,為我代表團再添一面銀牌,中國選手高興龍則以7公尺96於男子跳遠項目摘金。

侯育伯的父母都是台灣人,長期定居美國洛杉磯,他具備美國、台灣雙重國籍,去年從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企管系畢業,近兩年希望專心在田徑訓練上,並決定代表台灣出賽,單眼皮、笑容靦腆的他,吸引不少女粉絲。

男子400公尺接力因亞洲強權日本已取得奧運參賽資格,因此未報名本屆亞錦賽男子400公尺接力,使得台灣奪牌機會大增,4日上午預賽王文堂、楊俊瀚、羅巖耀與沈郁森跑出39秒57,以總排名第二晉級晚間的決賽,決賽排出相同棒次,為我國跑出一面銅牌。

此外,短跑跨欄好手陳傑則在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飆出分組第一的49秒89佳績,挺進6日的決賽。陳傑在去年仁川亞運男子400公尺跨欄僅獲第5名,無緣站上頒獎台,今年亞錦賽預賽被安排在第一組出賽,衝出所有選手中最好的49秒89,是預賽唯一成績在50秒內的選手,個人今年第三度跑進50秒內,5日休息一天,6日決賽拚獎牌,他說:「不要想太多,只管盡力去跑。」

▲侯育伯外型不錯,吸引不少女粉絲。(圖/田徑協會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徑#亞錦賽#侯育伯#陳傑#王文堂#楊俊瀚#沈郁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33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