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茶坊進軍台中 喝一杯…得等5小時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人氣飲料店「郭姐茶坊」結束台南安平租約搬來台中,開幕不到1個月人氣超旺,想喝上一杯得排隊等5個小時,就連店家都訝異台中人的熱情,因為過去在台南也不見這樣的盛況,只是想喝一杯人氣「黑糖鮮乳波霸」要等上1個小時的原因,我們觀察,應該是店家就一個人包辦店裡大小事,備料、煮波霸、收錢點餐,才會大排長龍。


5坪不到的店面被排隊的人潮、違停車輛團團包圍,這是在台南安平有20年歷史的茶坊,租約到期搬到台中,人氣超夯。

顧客:「排了半天有了吧,從早上就來了啊。」

記者vs.顧客:「從拿號碼牌到拿到,5個小時那邊。」

為了一杯飲料等上5個小時,消費者執著的是這一味「黑糖鮮乳波霸」,用黑糖熬煮波霸口感香Q,再加進一般市面不會使用的進口鮮奶,單純的風味一杯35元,每次限購6杯,但只要9點老闆開門備貨,抽號碼牌的就等在店門口。

老闆vs.顧客:「6杯黑糖、2杯鮮奶。」

黑糖波霸、冰塊、鮮奶依序加入,以6杯為一個單位,平均1分20秒就能打包,等於1杯只要15秒的製作時間,但看看下午2點拿到的號碼牌,400多號,這會卻只跳號到20號,怎麼這麼慢?原因就在於這家老闆娘得一人包辦點餐、收費、備料煮粉圓、忙進貨,根本催不得!

老闆郭姐:「都還沒好,還沒用好他們人就排到那。」

店家明顯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相挺,因為他說過去在台南安平開店營業,幾乎不用排隊,剛到台中開店就天天忙翻,是台中沒有黑糖波霸這類的飲料嗎?其實有,也是名店,開在一中街,中杯一樣價格35元,3個人分工,消費者幾乎不用等,拿了就走,相較起茶坊一人包辦大小事,卻多的是顧客甘心等。

顧客:「我要買給我女兒吃的啦。」

店家說,真的是因為一個人忙不來,每天發出的號碼牌可能因為食材賣完,很多人白等,但買不到更想吃的心態,讓這家店成功用飢餓行銷賺了名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搖飲料#排隊#飢餓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97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