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200萬毒債 惡煞擄人打死墓地藏屍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疑似為了200萬毒品交易糾紛,殘忍蓋棺藏屍!宜蘭警方破獲一起擄人撕票案,34歲陳姓男子向男子簡文龍購買毒品,遲遲沒有付款,上個月25日,簡文龍找朋友到東澳擄走陳姓男子,把人載到冬山鄉毒打,再向家屬勒贖200萬,陳姓男子被活活打死後,遺體丟棄在壯圍的廢棄公墓,兇嫌還刻意用腐朽的棺木蓋上,鋪土埋屍,其中2名共犯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,警方跟監埋伏,1日當天2度對峙開了22槍,讓他脫逃,隔天扳回一城,荷槍實彈到他女友住處攻堅,成功逮人!


霹靂小組vs.簡姓嫌犯:「在那,跑去第3間,紅色衣服的。」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圍捕歹徒,民宅3樓目標出現!

霹靂小組vs.簡姓嫌犯:「趴下、趴下、趴下、趴下!包包丟掉,丟掉!」

霹靂小組從3樓頂跳下,制伏歹徒後搜身查槍,簡姓男子終於乖乖就範,當時周邊1樓就有員警跟霹靂小組,加上頂樓部屬近30人,緊張對峙過程,屋內民眾都感受到。

圍捕嫌犯周邊住戶:「後面有防火巷嘛,就看到2個人跑過去,就聽到砰砰砰聲音,嚇死了!因為警察敲門叫我們上去鎖門。」

霹靂小組兩邊戒護,將簡姓嫌犯戴上手銬,接著開始搜索他的轎車,後車廂一打開,除了有跑路用的生活用品,這一袋裡面裝的是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也因為賣毒沒拿到錢,涉嫌殺人。

上個月25日,簡文龍為了追討200萬交易費用,連他在內5個人,開2部車去東澳找賣家陳姓男子要錢,途中一輛車拋錨,簡姓男子3個人押到陳姓男子後,把人帶到冬山鄉毒打,並向家屬勒贖200萬元,隔天發現人死了,再把遺體載到壯圍廢棄墳墓,蓋上棺木藏匿遺體;直到31日,2名共犯良心不安自首,警方開始鎖定追捕。

羅東分局副分局長賴銘鴻:「報案人的部分,我在想他應該是比較害怕。」

警方3度跟簡姓嫌犯對峙,1日早上在礁溪一處工地連開9槍,同一天再碰到,警方又開了13槍,還是讓他逃了;2日當天他載女友出庭,被眼尖員警認出,沿路跟監埋伏,終於在民宅抓到人。

檢察官陳錦雯vs.記者:「死者他的致命傷是在哪邊?」

檢方下午相驗死者遺體,發線他身上多處傷痕,簡姓嫌犯供稱雙分有債務糾紛,知道壯圍公墓漸漸廢棄,所以才會找空的墓地蓋上棺材藏匿遺體,但他否認策畫殺人,把責任推給另外2名在逃兇嫌,幸好共犯擔心哪天自己也被如此對待,才揭發駭人聽聞的墓地藏屍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藏屍#賣毒#擄人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54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