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RS疫情延燒 韓星見面會恐受影響

記者 劉彥池 劉佳佳 / 攝影 李偉華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MERS疫情延燒,恐怕也會影響韓國的演藝活動。據了解,基於保護藝人,韓國幾個大經紀公司已經開始研擬對策,一旦疫情一發不可收拾,跟粉絲的見面會恐怕就得延期、取消或改變方式,甚至也有可能影響到海外活動,過去包括見面會常見的握手、擊掌等近距離接觸,也都會暫時消失。


親切和粉絲握手,還來個十指緊扣,這是5月下旬李敏鎬在韓國舉辦的簽售會,當時粉絲還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,但現在韓國MERS疫情爆發,就怕這樣的畫面近期不會再出現。基於保護藝人立場,據了解韓國不少經紀公司已經開始研擬對策,疫情一旦一發不可收拾,跟粉絲的見面會恐怕就得延期、取消或改變方式,甚至也有可能影響到海外活動。

韓星蘇志燮:「大家好,我是蘇志燮。」

隔了一年,7月下旬韓星蘇志燮又要來台舉辦見面會,有粉絲擔心,會不會受MERS疫情影響。

主辦單位總監鄭勝憶:「目前我們的活動是如期舉行,那如果發生到橙色警戒的部分,我們會將活動順延。」

強調目前有關注疫情,隨時和韓國經紀公司保持聯繫,會要求藝人和至少20位的隨行人員,在這段時間自我管理,萬一真的碰上台灣禁止韓國旅客入境,也只能退費、跟粉絲說抱歉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送上護唇膏。」

但如果見面會照常舉行,基於保護粉絲安全,類似李敏鎬幫塗唇膏,或者是蘇志燮去年來台的擊掌,甚至像《Running Man》臉貼臉玩遊戲等近距離的接觸,都有可能不會進行。

粉絲:「能看一眼就好。」

粉絲:「花錢就是為了要跟他握手啊!」

但為了確保安全,也只能出此下策,主辦單位表示,如果見面會如期舉辦,將加強場地消毒和通風,入場前做體溫監測,也會要求粉絲戴口罩,到時恐怕出現滿場粉絲帶口罩參加活動的奇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ERS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90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