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!過期「四色豆」改標 銷往連鎖牛排館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又有黑心食品,這次還是常常在牛排店,吃牛排會看到的冷凍蔬菜四色豆,昨天桃園市調處突擊龜山一家食品工廠,查到一批從韓國進口過期一年半的四色豆,然後業者用去漬油,把原本的有效期限塗掉,再貼上新的有效期限到明年一月,然後賣到連鎖牛排館當配菜總重高達301公斤,目前桃園市衛生局已經查出下游,要求中午全數自主通報。


平價牛排上桌除了大塊肉排,很多人一定不陌生配料最常看到這種四色豆,玉米、胡蘿蔔、青豆跟馬鈴薯多種蔬菜為牛排增色,但桃園市調查處卻查出龜山一家掏晟食品工廠,涉嫌進口過期四色豆,然後竄改標籤。

仔細看,包裝袋上打印的有效期限明明是2013年11月29日,早就過期一年半,但業者卻低價進口用去漬油將原本期限擦掉,再貼上新的有效期限到明年的1月28日,每包1公斤重數量超過300包,而外箱上用英文寫著MADE IN CHINA中國製造,卻又有韓文標示,初步研判是從韓國進口。

衛生局科長關百娟:「關於掏晟公司將逾期的四色豆竄改標籤,目前我們知道的下游有5家牛排館,我們命令業者在中午12點以前要自主通報,它是一家連鎖的牛排館旗下有5家分店。」

衛生局根據出貨資料查出這批過期四色豆,銷到了這家響厚連鎖牛排店的5家分店,限期他們中午前主動通報並且清點數量封存,另外還有熟煎腿培根,打開紙箱大包裝裡還有一塊塊肉片、肉排,也被業者竄改日期後出售,現在衛生局要查,這家食品廠到底進了多少過期食品,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食品#四色豆#牛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5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