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被當狗遛! 女模揮別豪奢菸草大亨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澳洲菸草大亨將老婆、女友當狗遛,引發輿論撻伐。(圖片來源:Travers Beynon instagram;以下皆同)


奢華糜爛的生活,並非人人想過,有人陷入紙醉金迷的奢華無法抽身,但也有人看透了華麗的謊言,選擇離開。最近躍上新聞版面的澳洲菸草大亨「崔維斯貝農」(Travis Beynon),就因此碰了個大釘子,因為他最喜歡的金髮女模放棄了華麗的生活,打算重新開始。

▲貝農眾女友每天拍攝性感照,宣傳自家菸草事業,許多年輕美眉搶著當貝農豪宅裡的情婦。

崔維斯貝農是澳洲菸草大亨,平常沉迷於奢華的生活,由於澳洲明文禁止宣傳菸草,貝農因此開通instagram帳號並在上面PO照,不只炫耀豪宅、美女,順便還幫自家公司打廣告;而他更瘋狂的行為不只如此,貝農一家奉行「一夫多妻制」,他擁有眾多身材姣好的女友,更曾將他的老婆和一名金髮辣妹當成「狗」遛,引發批評。

眼見撻伐聲浪排山倒海而來,照片中的金髮女郎Kirsty Engelmann挺身而出,公開指責貝農的荒唐生活。Kirsty在節目上坦言,她意識到貝農是個如何操縱、沙文主義、又很自戀的人;而當初,她相信貝農會替她實現當模特的夢想,沒想到卻是成了豪宅裡的「情婦」,和好友共事一夫,拍攝不雅照片,直到最近輿論撻伐,Kirsty終於意識到了這種生活並不正常,因此決定和貝農分手,與奢華的生活說Bye Bye。

▲貝農身邊美女環繞,(左)為貝農正宮太太,(右)金髮辣妹宣布與貝農分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澳洲大亨#菸草#分手#豪宅#當狗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74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