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月13.5億人次消費 日本超商熟食大戰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全日本超商總共有5萬2千家,每個月可以吸引多達13.5億人次上門消費,堪稱全球競爭最激烈的超商市場。為了在超商大戰中殺出血路,日本7-11開始販賣甜甜圈、另一家連鎖超商LAWSON也推出特大「和風炸雞」,積極爭取客人上門。
 
 
日本的國民美食和風炸雞,成了超商的銷售武器。消費者:「會吃啊,一個人一個分著吃之類的。」
 
LAWSON商品部:「日本人有比較喜歡清爽食物的傾向,我們把雞胸肉炸得很好吃,想說推出其他競爭對手沒有的商品。」
 
這是日本第二大超商LAWSON,他們早從1986年就開始賣雞塊,如今推出第147代炸雞君。
 
日本記者:「今天開始銷售的是這個,特大炸雞君,和過去相比,量多出40%,在這烤箱裡生產的是,差不多1000個會出現1個的特製大號炸雞君。」
 
日本記者:「在便利商店裡,幾乎成為必備商品的即溶咖啡,然後來到收銀台,必備中必備的還有關東煮,接著有中華肉包,接著是…欸,在7-11開始銷售甜甜圈。」
 
SEVEN首開業界先例,把甜甜圈搬進超商裡,LAWSON立刻跟進。
 
日本記者:「在LAWSON店內,請看看,在收銀台旁邊設置了專用的貨架,上頭排滿了甜甜圈。」
 
7-11店長:「甜甜圈和咖啡搭配,希望還能刺激咖啡銷售成長。」
 
LAWSON店長:「因為客人有買咖啡配輕食的強烈傾向,所以我們特別強化這部分。」
 
日本的超商大戰,到今年3月為止,SEVEN以1萬7491家居首、LAWSON1萬1653家暫居第二,兩大龍頭的割喉戰,就看能推出什麼美食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#7-11#LAWS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8

0.0703

0.2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