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轉折!南投5死 血液腸胃道無毒反應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5人離奇死亡案件,今天有重大轉折,原本警方約談死者親友,朝食物中毒或農藥中毒方向偵辦,但經過檢驗,南投地檢署確認,5名死者的血液、腸胃道內容物都沒有毒物反應,更找不到當初外界猜測的有毒野菜-馬錢子,究竟這5人是不是毒死,還得等內臟切片檢驗,才能最後確定。

南投信義鄉3天內5個人離奇死亡,原本大家矛頭指向馬錢子,可能害人誤食死亡,南投檢方最新調查發現,死者吃馬錢子致死的可能性,大幅降低。南投主任檢察官宋恭良:「死者的血液還有腸胃道內容物,做初步的檢測,發現馬錢子陰性反應,換句話說,就是體內沒有這些毒物反應。」

檢方表示,如果死者生前吃了馬錢子導致中毒,那麼腸胃和血液中,照理來說會檢測到馬錢子的毒物反應,也就是說馬錢子在這起案件中致死的機率降低,案情出現大逆轉,5名死者腸胃、血液中,除了沒有測出馬錢子,也沒有納乃得農藥和甲醇等毒物反應。

宋恭良:「如果吃了馬錢子或什麼野菜,目前初步鑑定報告是這樣,但是詳細的部份,還要等疾管局出來。」

先是2對夫妻,總共4個人聚餐後離奇原因死亡,原因還沒查出來,8日又有附近村莊的人暴斃,到底5條人命的死因為何,檢方將等內臟解剖鑑視再重新釐清方向,如果確實無毒物跡證,將不排除朝肉毒桿菌或其他致死病毒方向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34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