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比不要走!警父上班 2女兒上演「18相送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很多人都說,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這話相信不少人都會有感觸!高雄旗山分局員警郭家良,因為警察工作輪班不固定,每次出門,兩個女兒都要又親又抱,上演18相送的戲碼,才肯讓他出門工作,他把過程拍下照片,加上文字PO上網,一天之內就感動超過1700多人,但是尷尬的是,記者叔叔現場問她們,最愛的是誰?猜猜她們怎麼說。
 
 
爸爸換上警察制服,準備要去上班,兩個女兒一人一邊,緊緊掛在他身上,警察爸爸伸手,幫女兒擦掉臉頰上的眼淚,轉身出家門,女兒再追到家門口,依依不捨看著他離開,一張張感人照片,PO上高雄市警局臉書,短短一天時間,就感動1700多人。
 
員警郭家良:「其實他們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努力來源。」
 
拍下照片的警察爸爸就是他,旗山分局員警郭家良,因為輪班,工作時間不固定,跟家人相聚時間有限,每次出門上班,都會像這樣,上演18相送的戲碼。
 
員警郭家良vs.女兒:「爸爸要上班了唉,快點快點,啊,沒事沒事。」
 
兩個小女兒像是無尾熊一樣,夾住爸爸的小腿,又抱又親,讓人看了好溫馨。
 
員警郭家良vs.女兒:「要不要親一下。」
 
郭家良說,好幾次為了安撫女兒,差點來不及上班,可是他甘之如飴,還說在女兒的白馬王子出現之前,就讓他這個父王來守護著妳。
 
員警郭家良:「跟小孩之間的感情要好,真的要培養,然後不想造成一些遺憾說,以後小孩子不需要我們的時候,造成心裡的遺憾。」
 
爸爸跟前世小情人的感人故事PO上網,也說出了不少當爸爸的心聲,但是當記者叔叔當場問女兒最喜歡的是誰,出現了跟電視廣告一樣,好尷尬的答案。
 
記者vs.員警郭家良女兒:「你愛誰?你愛誰?媽媽,哈哈,媽媽還是爸爸?媽媽,媽媽還是爸爸?媽媽。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兒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14

0.0304

0.2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