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害怕看牙醫!她用「強力膠」黏掉齒 牙床侵蝕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美國一名婦人非常害怕看牙醫,居然異想天開,用強力膠把掉落的牙齒「黏」回去,時間長達10年,造成90%的上顎牙床嚴重侵蝕,直到花了大把積蓄治療,才重新拾回久違的笑容!

▲(圖/翻攝自 推特)

48歲的安吉(Angie Barlow)拉開嘴唇,露出一顆顆不健康的牙齒,不僅牙根外露,數顆牙齒更不自然的堆疊在一起,那些牙齒早就掉落,她卻沒有去看牙醫,反而是用強力膠黏回去!安吉對牙醫的恐懼其來有自,當年她的母親因掉了一顆牙去看醫生,卻被牙醫診斷出罹患咽喉癌,年僅34歲就癌逝;這件事在安吉心中留下陰影,即使吸菸讓牙齒損壞,卻因為太害怕步上母親後塵,10年來都逃避就醫,自己用強力膠「DIY」。

因為牙齒,安吉漸漸不敢出門,不只被路人指指點點,甚至連面對自己的兒子都感到尷尬,讓她不得不求助專業醫生。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負責診療安吉的醫生說「這可能是我見過最糟糕的病例」,重建的醫療費高昂,幾乎花光安吉一生積蓄,總共拔除11顆爛牙、裝上12顆假牙,擺脫爛牙後,安吉終於不用再遮遮掩掩,連朋友都說她變得更開朗了;如果可以重來,相信安吉絕對不敢再自己亂黏牙齒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齒#牙醫#醫生#重建#治療#強力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30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