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偶團成員王子 臉書自爆中大陸27億頭彩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前人氣偶像男團JPM團員王子,之前因為跟楊丞琳交往後分手成為焦點人物,最近單飛到大陸朝戲劇發展成績不俗,昨天王子在臉書,大方宣布自己中了大陸頭彩,獎金高達27億台幣,由於他PO了大陸央視報導的截圖,還說他不想再隱瞞了,一度讓很多粉絲信以為真。
 
藝人王子:「只剩寂寞給我也好。」
 
藝人王子單飛朝戲劇發展,在大陸的新戲《妻子的謊言》爆紅,還讓他上了央視的新聞,既然都播了我就不隱瞞了,藝人王子在臉書PO了一張大陸央視的新聞截圖,標題寫著「台北市民邱勝翊,喜中雙色球5.5億幸運兒」,由於王子本名就是邱勝翊,第一時間不少粉絲以為他中了頭彩,但也有粉絲叫他早點睡別作夢,幾個小時後,王子在臉書公布答案,說這張截圖其實是粉絲幫他修圖的,他根本沒中獎,其實過去真的有藝人和頭彩擦身而過。
 
藝人LINDA(2011.2.9):「怎麼還是這一排,然後又去看下一排,還是這一排,就一直鎖定這同一排的號碼,結果我對的第一張,就是我中了5個號碼的彩券。」
 
2011年藝人LINDA,買彩券只差了一個號碼就中頭彩,獎金從18億變成10萬,當時她在網路PO上彩券照片和歌迷分享,但這張照片後來被網友變造,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高調公開彩券照片,說自己中了18億頭獎,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雖然這名網友不願出面回應彩券真假。
 
法律專家提醒,變造彩券PO上網可能會有法律責任,而像王子這樣PO粉絲變造的新聞截圖開開玩笑,雖然無傷大雅,但如果亂改新聞標題誤導觀眾,造成電視台形象受損,一樣會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子#頭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7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