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弊?神犬走鋼索《達人秀》奪冠 竟是派夥伴代打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Strip Jules O'Dwyer of the BGT winner title and hand it to the magician)

 

《英國達人秀》之前才被觀眾痛批,參賽者為了讓狗狗說人話而戴上假嘴強制開口,如今再爆爭議!眼尖網友發現,近日獲得總冠軍的狗狗,竟然被主人掉包成另一隻。

 

作弊?神犬走鋼索《達人秀》奪冠  竟是派夥伴代打6

(▲圖/截取自YOUTUBE)

 

最近這隻狗在網路上人氣高漲,牠是在《英國達人秀》上,和主人Jules O'Dwyer一搭一唱演出情境劇的狗狗「Matisse」,有默契又逗趣的表現,讓牠和主人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,不負眾望奪下最終冠軍。而讓牠擊敗其他對手的就是這招「走鋼索」,兩條線架在半空中,狗狗眼神專注,四隻腳戰戰兢兢往前移動,所有人跟著屏息,走到終點時現場響起如雷掌聲。超強演技加上高難度特技,讓牠和主人拿下決賽冠軍,獲得25萬英鎊的獎金,以及能在皇家綜藝節目中,於女王面前表演的機會。


作弊?神犬走鋼索《達人秀》奪冠  竟是派夥伴代打5

(▲圖/截取自YOUTUBE)


但決賽影片上傳網路短短兩天,就被眼尖網友踢爆,表演走鋼索的根本不是一路過關斬將的「Matisse」,而是牠的夥伴「Chase」!網友懷疑,一開始的表演都是Matisse,等到要走鋼索時,便交換由Chase出場完成表演,甚至截圖證明,走鋼索時狗狗的項圈上寫著Chase的名字;此舉讓網友們在社群網站上痛批作弊,認為應該取消Jules的冠軍資格。

 

作弊?神犬走鋼索《達人秀》奪冠  竟是派夥伴代打1

(▲圖/截取自YOUTUBE)

 

節目評審Simon Cowell也憤怒表示要啟動內部調查,查清是否有作弊嫌疑,卻認為不必剝奪冠軍資格,也不會回收獎勵,僅希望這類事件不再發生,這也讓製作單位接獲超過500封投訴。而Jules事後也出面坦承,的確派出Chase表演走鋼索橋段,原因是Matisse有懼高症,無法完美呈現表演。但他並不覺得自己有錯,因為在半決賽時她就有公開介紹過Chase,也表明Chase是Matisse的搭檔,她有權決定派哪隻狗狗出場。目前整起事件仍在商議中,雖然風光贏得冠軍,但這起掉包事件,不僅換掉了觀眾對節目真實性的信任感,也毀滅了粉絲對Matisse的崇拜。

 

作弊?神犬走鋼索《達人秀》奪冠  竟是派夥伴代打4

(▲左一為Chase,右一為Matisse。兩隻狗狗長相相似,主人竟掉包代打。圖/截取自Jules O'Dwyer And Matisse)

 

 
 (▼Matisse與主人默契極佳,演技一流。)

 

 (▼而總決賽時,卻派出Chase代打。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英國達人秀#狗#掉包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26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