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盃會外賽/台泰首戰 足協分給泰國3000張票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中華隊在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首戰是強敵泰國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台灣與泰國首戰將於16日在台北開踢,這也是台灣足球的年度盛事,包括體育署與中華足協都高度關注這場比賽,根據足協副秘書長劉武雄說法,將分給泰國經貿辦3000張門票,供給泰國民眾免費領取,並確保中華隊保有「主場優勢」。

中華足協在世界盃會外賽的3場比賽不販售門票,而是開放讓團體與民眾登記取票,希望更多關心足球的民眾進場幫國家隊打氣。預訂4日開始讓民眾取票,足協也體恤民眾上班時間取票不易,延長取票服務時間到晚間20時,週末也開放取票。

劉武雄表示,由於在台灣的泰國人士相當多,足協在確保「主場球迷人數比客隊多的前提下」,先提供3000張門票給泰國經貿辦協助發放門票,並在現場保留1000張左右門票給臨時進場民眾。

根據劉武雄說法,中華隊提出的37名選手名單中,包括在中國踢球的陳柏良Xavier Chen(陳昌源)、溫志豪與陳浩瑋都確定參賽,力求在主場取得會外賽首勝。

由於這是台灣極少數參加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的機會,不少人士也都提供意見。劉武雄透露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辦公室2日發文給足協,提供2名可能歸化的旅外球員人選,想幫中華隊在會外賽助力;不過由於16日要進行比賽,人員接觸與申請時間上恐來不及了。

足協也從亞足聯(AFC)得到消息,同組的印尼比賽資格遭FIFA取消後,將不遞補其他球隊,因此F組將是台灣、伊拉克、越南與泰國4隊交手。

泰國在日前的比賽中擊敗越南,因此台灣在16日與泰國首戰,將有一場苦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盃#足球#洪秀柱#陳柏良#陳昌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4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