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28人仍失蹤 冒雨搜救長江「東方之星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陸長江重大船難現在仍然有428人失蹤,生死未卜,搜救人員現在主要以潛水的方式潛入被倒扣的船艙內救人,不過從昨天晚到現在都還沒有好消息傳出,大陸指揮中心透露,不排除今天要「破艙」救人,爭取最後的救援黃金時間,不過心急如焚的家屬已經有人上街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。


畫面左上角,箭頭的地方可以看到一艘四層甲板的客輪燈火通明,錄影時間是星期一晚上8點52分,這艘船就是東方之星,仔細看,漆黑的夜色中不時出現雷電閃光,忽明忽暗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畫面當中可以看到,當時下著雨還不停有閃電出現,大約在半小時之後東方之星的客船沉沒了。」

這是目前看到東方之星的最後身影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失,沈船已經超過36個小時,家屬看到罹難數字不斷增加,情緒難以平靜。

沉船家屬:「他們不管人就逃走了呀,不管我們了。」

TVBS記者趕到湖北現場,第一手傳回這起規模龐大的災難氣氛。

TVBS記者曾俊豪:「在背後這條道路就是通往整個救援指揮中心唯一一條道路,我們現場又下起了雨,大陸氣象單位預報今天在監利當地,依舊是這樣下雨天氣。」

現場救援現在以三種方向展開,大陸海軍加派一百多名潛水人力,武警和空軍調度直升機沿岸搜救範圍已經擴大到下游220公里,甚至還打算切割部分船底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曾經傳出過敲擊聲,切割船底,可以迅速打開一個救援通道。」

東方之星船長獲救,但人被警方拘留,他因為在沈船3個半小時上岸後才通報事故,被質疑延遲報案時間,大陸財新網還指出,客輪在翻覆前曾經突然掉頭懷疑是人為疏失,才導致被風吹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江#沈船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