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鳥取咖啡廳推「粉紅華麗」 粉紅色咖哩上桌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你有吃過粉紅色的咖哩嗎,日本鳥取縣一家日式咖啡廳,之前推出名為「粉紅華麗」的粉紅咖哩,還有一款粉紅醬油,在日本掀起話題,許多網友紛紛挑戰新口味,不過吃起來其實和一般咖哩或醬油差不多。
 
 
把粉紅色液體倒到飯上,裡面還有一些塊狀物,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鳥取縣知事vs.業者:「吃起來像咖哩,是的!它就是咖哩。」
 
沒錯!這詭異的粉紅色就是貨真價實的咖哩,位在鳥取縣的一家日式咖啡廳,推出這款用紅甜菜做成的粉紅咖哩,倒在盤子裡非常搶眼。日本網友:「開動了,好吃耶!」
 
咖啡色的咖哩吃多了,粉紅色的咖哩還是第一次,在粉紅色的外表下,口感似乎意外的好吃,看看鳥取縣知事在發表會上,把整盤都吃光光,這粉紅咖哩的美味可想而知。日本網友:「裡面還有雞肉,好好吃。」
 
鳥取這家咖啡廳除了粉紅咖哩,還推出了粉紅醬油。日本網友:「華貴婦人。」
 
這罐看起來像草莓醬的華貴婦人,當然也是用了紅甜菜當調色劑。日本網友:「整體來說就是醬油,有點甜,可能有加提味的東西,我覺得比一般醬油好吃耶!」
 
看來粉紅系咖哩與醬油,口感似乎不錯,下次有機會到鳥取,也可以去挑戰嚐鮮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哩#鳥取縣#咖啡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349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