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疫商機!隱形、加濕口罩「夯」賣 買氣增3成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MERS疫情升溫,也讓不少要去出國旅遊的民眾感到擔心,特別是在前往韓國,這也讓最近防疫商品,像是隱形口罩、保濕口罩還有旅行組包,裡頭包括洗手乳、乾洗手、口罩等防疫用品銷售變好,不少業者特別成立專區,業績成長了3成。


打開包裝,兩個圓環上八角網狀設計,中間用絲線連結,這是隱形口罩。業者周逸凱:「就這樣子把它塞進鼻子裡面就可以了。」

塞進鼻孔,遠看幾乎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同,簡約設計而且防悶熱脫妝,適合愛美人士,緊貼鼻內不只防塵,還強調可以降低過敏發生。

撕開包膜抽出保溼墊,再塞入口罩夾層,這款服貼肌膚加溼口罩,加了草本香氣,著重在飛機上或是密閉空間使用,防喉嚨乾燥,韓國MERS疫情升溫,防疫商品買氣也跟著上升。

業者周逸凱:「疫情嚴重的關係,口罩類跟隱形口罩類,我們現在的商品成長了3成左右的業績。」

除了口罩清潔組也推新品,旅遊包乾洗手,設計掛鉤容易攜帶,直接擠在手上擦拭,有的還有果香,不論走到哪,不用水也能清潔防菌。

民眾:「就是想要預防啊,這種防菌功能還不錯,如果去到一個現在疫情還滿嚴重的地方,當然要多準備,口罩只是一個基本的東西不是嗎?」

店家、網購平台,紛紛針對MERS推出專區,清潔消毒商品同樣賣得夯,接下來進入旅遊旺季,出國民眾增多,疫情防範不可少,民眾行前先準備,也讓防疫相關商品買氣激增。

 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疫商品#MERS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0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