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婦人稱孕婦!前置胎盤出血 敲車門討錢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彰化有民眾開車等紅燈,突然胖胖婦人騎著摩托車,敲敲車窗說她是孕婦,有前置胎盤出血不舒服要急診,卻沒帶健保卡和錢開口討700元,這位開車民眾心軟,看到婦人摩托車前座正在哭的小孩,他二話不說就掏錢,沒想到很多人都碰過這位婦人,一樣的手法,大家才驚覺碰上詐騙。

紅綠燈前車子停下來,這時右邊來了台摩托車,婦人留著長髮、身形胖胖的,她敲敲車門。

駕駛VS.婦人:「先生不好意思,可以請你幫個忙嗎?怎樣?因為我有懷孕,我有前置胎盤,現在正在出血我要趕著去婦產科,但是因為我沒有健保卡,我要掛失費、掛急診,然後呢?我這邊掛號費大概幾百元,可以拜託嗎?好,妳先停在路邊。」

自稱是孕婦跟陌生人求救,這位婦人接著開口要錢。

駕駛VS.婦人:「還差幾百元,我掛號費差不多700元,700元喔,好,給妳。」

車子停在路邊,看到婦人摩托車前面坐著一個小孩正在哭,開車駕駛心軟掏了700元給婦人,本來想做了一件好事,後來越想越不對,會不會遇上詐騙,開車駕駛將這段行車紀錄器PO網,結果網路上很多人都說,遇過同一位婦人、同樣的手法。

芳苑偵查隊長詹廷育:「發現這位車主生活條件確實不佳,她說她因為懷孕要就醫,這部分我們會來主動確實跟了解。」

這位長髮婦人是真的懷孕嗎?為何看到每人都說她有前置胎盤、出血,急診需要錢,網友懷疑是假的,將婦人的特徵PO網,不希望有更多人受騙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婦人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8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