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鈞璨驟逝 直銷業者PO新聞推自家產品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藝人安鈞璨昨天驚傳肝癌驟逝,活動主持人陳沂在臉書PO文,有直銷業者消費安鈞璨的死訊推銷自家產品,這位PO文的業者身分也被踢爆,是2006年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崗霖,當年歌紅人沒紅,李崗霖還經營直銷當副業,年收入破百萬,消費安鈞璨事情爆發後,李崗霖也關閉臉書,目前沒有任何對外回應。
 
和安氏企業的藝人好友們出遊,一群人在日本街頭搞笑自拍,安鈞璨驟逝震撼演藝圈,現在卻傳出有直銷業者借他的死,推銷自家產品,活動主持人陳沂在臉書PO了照片截圖,寫著用這樣的方式消費別人的死亡,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。
 
發文的Alex Lee,寫著還是老話一句,從現在開始靈芝加綠茶加自家產品,預防永遠勝於治療,文章還貼著安鈞璨驟逝的新聞,消費的意圖相當明顯,這位發文的Alex Lee,不只被網友罵翻,身分也被踢爆是歌手李崗霖。
 
李崗霖《祈禱》:「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,用盡力氣狠狠的把你看夠,捨不得放手。」
 
參加歌唱節目,李崗霖演唱的就是讓他在2006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曲《祈禱》,但歌紅人沒紅,李崗霖一度轉換跑道做直銷當副業,不到2年就晉升主任,年收入破百萬,現在卻傳出利用藝人安鈞璨的死訊來行銷自家產品,震驚演藝圈;事情爆發後,李崗霖也關閉了Alex Lee的臉書,目前沒有任何對外回應。
 
 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鈞璨#李崗霖#直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2965

0.1424

1.4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