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、謝欣穎稱帝封后

記者 楊千慧 / 攝影 陳盈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9 0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,影帝影后分別由演出「歸途」的吳朋奉,以及「演出命運化妝師」跟「消失打看」兩部電影的謝欣穎拿下。百萬首獎由「沈沒之島」、「爸爸節的禮物-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」兩部紀錄片共同奪得,而「爸爸節的禮物」導演陳龍男是蘇貞昌的女婿,他也在舞台上大聲感謝岳父大人的支持。

演員張榕容:「謝欣穎,命運化妝師、消失打看。」

2011年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,最佳男女演員則分別由演出「歸途」的吳朋奉,還有演出「命運化妝師」跟「消失打看」兩部電影的謝欣穎稱帝封后。演員謝欣穎:「票房如果破3千的話,我就跟棠棠親嘴。」

而外界最關注的百萬首獎,今年則由「沈沒之島」、還有「爸爸節的禮物-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」兩個紀錄片奪得,其中描述八八風災這部紀錄片的執導陳龍男,正是蘇貞昌的女婿。導演陳龍男:「謝謝我太太蘇巧慧,還有蘇貞昌,我的岳父,謝謝我爸媽,謝謝我家人。」

有人感謝蘇貞昌,電影節頒獎典禮上也有人跟台北市長郝龍斌玩親親,電影導演蔡明亮頒發卓越貢獻獎給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,李幼鸚鵡鵪鶉和蔡明亮還一起左、右親吻郝龍斌,成為頒獎典禮上的一有趣畫面。主持人:「歷史性的一刻。」

不過今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雖然少了長長的星光大道,卻依舊星光熠熠,包括導演張艾嘉、演員阮經天、徐若瑄、隋棠、張榕容等人,都到場共襄盛舉挺國片,只是今年藝人們的服裝,大多走黑白色系,沒有太多看頭,張榕容更因為高跟鞋太細、太高站都站不穩。

記者:「今天非常正,但高跟鞋有點太高。」張榕容:「沒關係,張震會扶我。」

看張榕容走路小心翼翼,還得不時扶牆壁,實在很尷尬,再看看國際巨星湯唯,露美背秀性感,這才最對媒體的胃,不過想要上前訪問大明星,只見主辦單位擋擋擋,湯唯想講個話也無辦法。記者:「可以訪問一下嗎?」主辦單位:「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時間聯訪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而頒獎典禮雖然準時開始,但今年卻出現頒獎人比得獎人還大咖的場面,台北電影獎圓滿落幕,所有好作品不管有沒有得獎,真的都讓國片更上一層樓。

◎畫面華視華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電影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43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