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太過世喝悶酒 醉倒撲街遭車輾斃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彰化一名男子,因為太太過世心情不好而找朋友喝酒,喝到暈頭轉向,徒步回家過馬路時,數度倒在路邊,最後一次起身卻突然往快車道衝,但跑沒幾步就撲倒在路中央不省人事,被路過的轎車輾過,當場死亡,家人哀戚,接連失去媽媽和爸爸。
 
 
警方:「酒後精神不佳,坐倒在路邊。」
 
男子喝的醉醺醺坐在路邊,突然他起身、拱著背、彎腰90度,飛快的往前衝。
 
警方:「衝到路中間去,跌倒在內側車道。」
 
跑不到10步,整個人撲倒在快車道,第一時間沒被發現,大約過了15秒,一輛轎車疾駛而來,輾過他的身體,當場被輾死。
 
警方:「一部車過來,沒看到就不慎把他輾過。」
 
酒醉路倒之前,男子從監視器右下方出現,獨自一人走路搖搖晃晃,還差點撞到路邊物品,一度停在慢車道上前進後退,他第一次摔倒是摔在路邊,他爬起來、坐在地上,坐了10分鐘左右,起身之後就突然往馬路衝過去。
 
目擊者:「突然爬起來已經暈了,才會飛撲倒下。」
 
男子63歲,在園藝工具工廠上班擔任副廠長,上個月太太過世,心情不好,深夜騎腳踏車外出找朋友喝酒,酒醉後徒步回家,酒測值1.87,醫生說這已經瀕臨死亡,起碼喝了10罐以上的大罐玻璃瓶啤酒,或是1罐以上的威士忌或高粱,醉到分不清東南西北。
 
鹿港交通隊分隊長施博偉:「他自稱車速大約40到50公里左右,一個東西躺在地上,他因為反應不及就撞上去。」
 
雖然意外發生時間是凌晨,天色昏暗,但肇事駕駛沒看見一個人橫躺在馬路上,被以過失致死罪移送,而男子家中一片哀悽,子女無法承受上個月才送走媽媽,沒想到爸爸過度悲傷、喝酒解憂愁,卻跟著赴黃泉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醉#輾斃#喝酒解憂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10

0.0867

0.4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