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變態非禮女學生」 偶戲節短片名惹爭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9 12:11

布袋戲迷最喜歡的偶戲節,馬上要在雲林登場,不過縣府文化處的宣傳短片,卻引起爭議,因為宣傳片名叫「變態非禮女學生」,原來是拍片團隊,為了製造話題,把原本保守片名改掉,點閱率暴增,但片名太重口味,也有負面評價,縣府回應會撤掉有爭議的片名。

拳腳功夫了得,美少女出拳教訓色狼,這支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為了宣傳偶戲節拍的短片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。偶戲節宣傳片:「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學功夫。」

只是看片名,政府機關的宣傳短片,怎麼會取名「變態非禮女學生」,原來原始宣傳片,是用這個功夫命名。偶戲節宣傳片:「這是黑白郎君的一氣化九百。」

雲林縣府文化處宣傳短片原本叫「真人版一氣化九百」,PO上網,點閱率不到兩千,超級冷,為了製造話題,

製作團隊,改成「變態非禮女學生,慘遭毒打」,點閱率馬上衝到6萬多人,只是重口味的片名,引起爭議。雲林縣文化局處長李明岳:「如果以公務部門立場,我們是不鼓勵用這種方式去宣傳,如果說這樣的一個片名,我們是會去調整。」

最近不只有偶戲節,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霹靂布袋戲也即將推出3D版的電影,逼真的情境特效,要讓粉絲身歷其境,還有粉絲說要包車看首映會,國內布袋戲發展越來越多元,製造的話題也越來越有看頭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布袋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816

0.1736